• 2022-05-31 问题

    [tex=7.714x1.357]eE9dXkpN2effVrNkAbXJmI+kLanG9OSDa1/XXa+IaV2l7kmuUOXmcGjClKaa/Tgi[/tex]

    [tex=7.714x1.357]eE9dXkpN2effVrNkAbXJmI+kLanG9OSDa1/XXa+IaV2l7kmuUOXmcGjClKaa/Tgi[/tex]

  • 2022-06-04 问题

    在APP推广中属于用户层面需考虑的指标是? A: TGI B: 新客成本 C: ROI D: GMV

    在APP推广中属于用户层面需考虑的指标是? A: TGI B: 新客成本 C: ROI D: GMV

  • 2022-06-29 问题

    下列哪项是云图平台中的洞察维度() A: 人群占比 B: TGI(目标群体指数) C: 用户活跃时间 D: 画像维度

    下列哪项是云图平台中的洞察维度() A: 人群占比 B: TGI(目标群体指数) C: 用户活跃时间 D: 画像维度

  • 2022-10-30 问题

    目标群体在特定研究范围(如地理区域、人口统计领域、媒体受众、产品消费者)内的强势或弱势使用TGI指数表示。

    目标群体在特定研究范围(如地理区域、人口统计领域、媒体受众、产品消费者)内的强势或弱势使用TGI指数表示。

  • 2022-10-30 问题

    向搜索引擎和其他互联网广告发行人就点击某则广告并给你的站点带来一位访客所支付的钱数被称为? A: CPC B: CPD C: CPA D: TGI

    向搜索引擎和其他互联网广告发行人就点击某则广告并给你的站点带来一位访客所支付的钱数被称为? A: CPC B: CPD C: CPA D: TGI

  • 2022-06-15 问题

    [目标群体中具有某一特征的群体所占比例/总体中具有相同特征的群体所占比例]*标准数100是指? A: 激活成本 B: CPA C: CPC D: TGI

    [目标群体中具有某一特征的群体所占比例/总体中具有相同特征的群体所占比例]*标准数100是指? A: 激活成本 B: CPA C: CPC D: TGI

  • 2022-11-01 问题

    在24-30岁的人群中,有8.9%的人过去一年内在同程旅游APP消费过,而在总体人群中,在同程旅游消费的人数比例为6.6%,那么同程旅游APP在24-30岁人群中的TGI指数为

    在24-30岁的人群中,有8.9%的人过去一年内在同程旅游APP消费过,而在总体人群中,在同程旅游消费的人数比例为6.6%,那么同程旅游APP在24-30岁人群中的TGI指数为

  • 2022-07-02 问题

    在 [tex=2.357x1.0]/NnQehdlK2QR+QNALFVBUw==[/tex] 时,某大分子[tex=3.0x1.143]DLiFVlVPN05rGvzDyrupaEUtlWuT49nxkeY1xY3YS+o=[/tex] 置于半透膜内,其浓度为 [tex=6.0x1.214]VLBqPjZizJ5C1W47+NqvZxd16DKpYc1pa67n7ZLxNKY=[/tex],膜外放置 [tex=2.357x1.0]KpAYpEcytZnTf8bKeVqnsA==[/tex] 水溶液,其浓度为 [tex=5.571x1.214]5sPTo2DnsHdmLy6x7K9RAr9DuLpA8jOv9RMH3nwZNuY=[/tex],计算 Donnan 平衡后,膜两边离子浓度及渗透压 [tex=1.643x1.429]tgi2uhb/cKZqjQkrd9pEZmRcHA3YukFsWJNHB17OOpU=[/tex]。

    在 [tex=2.357x1.0]/NnQehdlK2QR+QNALFVBUw==[/tex] 时,某大分子[tex=3.0x1.143]DLiFVlVPN05rGvzDyrupaEUtlWuT49nxkeY1xY3YS+o=[/tex] 置于半透膜内,其浓度为 [tex=6.0x1.214]VLBqPjZizJ5C1W47+NqvZxd16DKpYc1pa67n7ZLxNKY=[/tex],膜外放置 [tex=2.357x1.0]KpAYpEcytZnTf8bKeVqnsA==[/tex] 水溶液,其浓度为 [tex=5.571x1.214]5sPTo2DnsHdmLy6x7K9RAr9DuLpA8jOv9RMH3nwZNuY=[/tex],计算 Donnan 平衡后,膜两边离子浓度及渗透压 [tex=1.643x1.429]tgi2uhb/cKZqjQkrd9pEZmRcHA3YukFsWJNHB17OOpU=[/tex]。

  • 2022-06-17 问题

    网络营销效果控制与管理是所有网络营销分支领域都要开展的工作,除了总体评价方法之外,各领域还有相应的评价指标,主要有() A: 搜索引擎广告点击率 B: 信息送达率与转化率 C: 网站PV数量 D: TGI指数评价

    网络营销效果控制与管理是所有网络营销分支领域都要开展的工作,除了总体评价方法之外,各领域还有相应的评价指标,主要有() A: 搜索引擎广告点击率 B: 信息送达率与转化率 C: 网站PV数量 D: TGI指数评价

  • 2022-11-01 问题

    在24-30岁的人群中,有8.9%的人过去一年内在同程旅游APP消费过,而在总体人群中,在同程旅游消费的人数比例为6.6%,那么同程旅游APP在24-30岁人群中的TGI指数为 A: 74.1 B: 134.9 C: 8.9 D: 6.6

    在24-30岁的人群中,有8.9%的人过去一年内在同程旅游APP消费过,而在总体人群中,在同程旅游消费的人数比例为6.6%,那么同程旅游APP在24-30岁人群中的TGI指数为 A: 74.1 B: 134.9 C: 8.9 D: 6.6

  •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