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07
    裁判员是否允许被替换上场队员从中线处入场,而被替换下场队员没有从同样的地方出场()
    A: 允许,被替换下场队员必须从距离最近处的边界线出场
    B: 允许,被替换下场队员必须从距离最近处的边界线出场(特殊情况除外)
    C: 不允许,被替换下场队员必须从中线处出场
    D: 不允许,除非被替换下场队员受伤
  • B

    举一反三

    内容

    • 0

      一名队员被替换下场,替换上场队员得到裁判员允许入场信号。而该替换上场队员在进入场地之前,直接去掷界外球。裁判员允许这种行为吗?(3分) A: 不允许。 B: 允许。裁判员已经允许他加入比赛,他就有了和其他队员同等的权利。 C: 允许。 D: 允许。因为被替换下场的队员已经离开比赛场地。

    • 1

      一名队员被替换下场,替换上场队员得到裁判员允许入场信号。而该替换上场队员在进入场地之前,直接去掷界外球。裁判员允许这种行为吗?

    • 2

      一场足球比赛一名场上队员被替换下场前被裁判员红牌罚令出场,替换他的队员可以替补上场

    • 3

      下列自由人上下场行为属于合法行为的是()。 A: 换下一名队员后可以直接替换另一名队员上场 B: 自由人被换下后再次上场需经过一次完整的比赛过程 C: 自由人被一名队员替下后再次上场必须替换同一人

    • 4

      第一次被替换下场的正式队员再次上场比试,可以替换任何一名队员。